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IG綜合華人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買fb社團成員人數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IG綜合華人粉

沒有理由不堅持    文/李碩    閨蜜,26歲,香港讀博。高中時相識,一年后我讀文她讀理。文理的成績無法準確對比,但從班級排名來說,她是不如我的,雖然刻苦程度我遠不如她。自此認為,我的智商比她高。    高考她上了二本的院校,那四年回我短信通常在凌晨之后,那個點她剛剛上完自習。三年后考研,去了北京交大,好幾次打電話都說學多了胃不行,總吐。研二去了香港,成了我身邊最年輕的一位女博士,每月獎學金折合人民幣一萬四。    高中的青蔥歲月,我們每天一起回家。高中后這七年多的時間里,雖然聯系沒斷,我們的見面次數卻不超過七次,原因很簡單,她在學習,在準備建模比賽,在上英語輔導班,在備考gre,沒有時間。雖然直到現在我還是認為自己智商比她高,但她的經歷告訴我,人與人之間最小的差別是智商,最大的差別是堅持。    大學校友,一個和我同屆學新聞的姑娘,很有女孩子特質,纖細嬌小,說話細聲細語,是那種我見了都想去保護的人。大四那年她和很多同學一起去電視臺實習,一年多的時間里工作苦壓力大,電視臺不支付工資,也沒有是否能留下來的承諾,所有人都放棄了,只有她沒有離開。她說這是個只要你拼命,不會不出成績的崗位。    她現在工資全組最高,年薪讓我羨慕的眼冒金星,可透過數字,我能猜到這個外表柔弱的姑娘,每天比別人多做了多少工作。打球時崴腳,她一個人去醫院看,又一個人單腿蹦回自己四樓的家;加班到半夜是常事,她就在包里裝著有電棍功能的手電筒防身。    說這些時她云淡風輕,我卻想象著如果發生在我身上,每一件都足以讓我哭泣自憐、祥林嫂般給別人傾訴許多天的。她照顧妹妹,自己供房貸,跟師傅學煲湯,和同事打球,同朋友爬山,每天的生活也豐富而多彩。前不久參加她的婚禮,看著外表依然弱弱的她,知道內心堅強又堅持的她一定會幸福。    高我兩屆的一位師兄,大學上課前為每一位教他的老師主動搬座椅,搬了整整四年。平時成績占我們學科總分百分之三十的比例,因為他的這一舉動,所有任課老師都認識他,想必成績上都有所優待。不是說他的行為功利化,只是覺得,即便抱著功利的目的,能四年如一日的為老師搬座椅,也足夠令人欽佩,至少我堅持不下來。    上學時他是學校的貧困生,畢業后娶妻、生子,工作之余還出了本書,現在業余做電商,過著富足的小日子。(夢想成功  www.lz13.cn)去年我來石家莊時他請我吃飯,聽他講對未來生活的設想,我毫不懷疑他能實現。    你堅持下去了,這就是你的資本。    看過一個《當我在荒廢時間的時候有多少人在拼命》的帖子,才知道很多時候,我以為我受到了很多苦,但是我不知道有那么多難受的人寧愿咬牙也要堅持走下去的感覺。反思自己,沒有用盡全力去做一件事情,沒有傾注身心去愛一樣事情,更沒有孤注一擲堅持過。    作為拖延癥重度患者,最近我體內的懶惰小孩快要將勤奮的小孩打死了。死前,勤奮小孩說,如果我們的生命不為自己留下一些讓自己熱淚盈眶的日子,你的生命就是白過的。 現在問自己,你該堅持些什么? 堅持方能卓越 立刻,馬上,堅持,不放棄 堅持就是相信夢想和奇跡作 堅持,有時就意味著成績 我們失敗,只是因為我們不再堅持 堅持夢想,要付出什么樣的代價呢? 羊皮 卷之三:堅持不懈,直到成功 堅持不懈的名言 堅持到底的名言分頁:123

豐子愷:不肯去觀音院  普陀山,是舟山群島中的一個島,島上寺院甚多,自古以來是佛教勝地,香火不絕。浙江人有一句老話:“行一善事,比南海普陀去燒香更好。”可知南海普陀去燒香是一大功德。因為古代沒有汽船,只有帆船;而渡海到普陀島,風浪甚大,旅途艱苦,所以功德很大。現在有了汽船,交通很方便了,但一般信佛的老太太依舊認為一大功德。  我赴寧波旅行寫生,因見春光明媚,又覺身體健好,游興濃厚,便不肯回上海,卻轉赴普陀去“借佛游春”了。我童年時到過普陀,屈指計算,已有五十年不曾重游了。事隔半個世紀,加之以解放后普陀寺廟都修理得嶄新,所以重游竟同初游一樣,印象非常新鮮。  我從寧波乘船到定海,行程三小時;從定海坐汽車到沈家門,五十分鐘;再從沈家門乘輪船到普陀,只費半小時。其時正值二月十九觀世音菩薩生日,香客非常熱鬧,買香燭要排隊,各寺院客房客滿。但我不住寺院,住在定海專署所辦的招待所中,倒很清靜。  我游了四個主要的寺院:前寺、后寺、佛頂山、紫竹林。前寺是普陀的領導寺院,殿宇最為高大。后寺略小而設備莊嚴,千年以上的古木甚多。佛頂山有一千多石級,山頂常沒在云霧中,登樓可以俯瞰普陀全島,遙望東洋大海。紫竹林位在海邊,屋宇較小,內供觀音,住居者盡是尼僧;近旁有潮音洞,每逢潮漲,濤聲異常宏亮。寺后有竹林,竹竿皆紫色。我曾折了一根細枝,藏在衣袋里,帶回去作紀念品。這四個寺院都有悠久的歷史,都有名貴的古物。我曾經參觀兩只極大的飯鍋,每鍋可容八九擔米,可供千人吃飯,故名曰“千人鍋”。我用手杖量量,其直徑約有兩手杖。我又參觀了一只七千斤重的鐘,其聲宏大悠久,全山可以聽見。  這四個主要寺院中,紫竹林比較的最為低小;然而它的歷史在全山最為悠久,是普陀最初的一個寺院。而且這開國元勛與日本人有關。有一個故事,是紫竹林的一個尼僧告訴我的,她還有一篇記載掛在客廳里呢。這故事是這樣:千余年前,后梁時代,即公歷九百年左右,日本有一位高僧,名叫慧鍔的,乘帆船來華,到五臺山請得了一位觀世音菩薩像,將載回日本去供養。那帆船開到蓮花洋地方,忽然開不動了。這慧鍔法師就向觀音菩薩禱告:“菩薩如果不肯到日本去,隨便菩薩要到哪里,我和尚就跟到哪里,終身供養。”禱告畢,帆船果然開動了。隨風飄泊,一直來到了普陀島的潮音洞旁邊。慧鍔法師便捧菩薩像登陸。此時普陀全無寺院,只有居民。有一個姓張的居民,知道日本僧人從五臺山請觀音來此,就捐獻幾間房屋,給他供養觀音像。又替這房屋取個名字,叫做“不肯去觀音院”。慧鍔法師就在這不肯去觀音院內終老。這不肯去觀音院是普陀第一所寺院,是紫竹林的前身。紫竹林這名字是后來改的。有一個人為不肯去觀音院題一首詩:  借問觀世音,因何不肯去?  為渡大中華,有緣來此地。  如此看來,普陀這千余年來的佛教名勝之地,是由日本人創始的。可見中日兩國人民自古就互相交往,具有密切的關系。我此次出游,在寧波天童寺想起了五百年前在此寺作畫的雪舟,在普陀又聽到了創造寺院的慧鍔。一次旅行,遇到了兩件與日本有關的事情,這也可證明中日兩國人民關系之多了。不僅古代而已,現在也是如此。我經過定海,參觀魚場時,聽見漁民說起:近年來海面常有颶風暴發,將漁船吹到日本,日本的漁民就招待這些中國漁民,等到風息之后護送他們回到定海。有時日本的漁船也被颶風吹到中國來,中國的漁民也招待他們,護送他們回國。勞動人民本來是一家人。  不肯去觀音院左旁,海邊上有很長、很廣、很平的沙灘。較小的一處叫做“百步沙”,較大的一處叫做“千步沙”。潮水不來時,我們就在沙上行走。腳踏到沙上,軟綿綿的,比踏在芳草地上更加舒服。走了一陣,回頭望望,看見自己的足跡連成一根長長的線,把平凈如鏡的沙面劃破,似覺很可惜的。沙地上常有各種各樣的貝殼,同游的人大家尋找拾集,我也拾了一個藏在衣袋里,帶回去作紀念品。為了拾貝殼,把一片平沙踩得破破爛爛,很對它不起。然而第二天再來看看,依舊平凈如鏡,一點傷(www.lz13.cn)痕也沒有了。我對這些沙灘頗感興趣,不亞于四大寺院。  離開普陀山,我在路途中作了兩首詩,記錄在下面:一別名山五十春,重游佛頂喜新晴。  東風吹起千巖浪,好似長征奏凱聲。  寺寺燒香拜跪勤,莊嚴寶島氣氤氳。  觀音頷首彌陀笑,喜見群生樂太平。  回到家里,摸摸衣袋,發見一個貝殼和一根紫竹,聯想起了普陀的不肯去觀音院,便寫這篇隨筆。   豐子愷作品_豐子愷散文集 豐子愷:廬山游記 豐子愷:桂林的山分頁:123

張曉風:雨天的書  ⒈  我不知道,天為什么無端落起雨來了。薄薄的水霧把山和樹隔到更遠的地方去,我的窗外遂只剩下一片遼闊的空茫了。  想你那里必是很冷了吧?另芳。青色的屋頂上滾動著水珠子,滴瀝的聲音單調而沉悶,你會不會覺得很寂謬呢?  你的信仍放在我的梳妝臺上,折得方方正正的,依然是當日的手痕。我以前沒見你;以后也找不著你,我所能有的,也不過就是這一片模模糊糊的痕跡罷了。另芳,而你呢?你沒有我的只字片語,等到我提起筆,卻又沒有人能為我傳遞了。  冬天里,南馨拿著你的信來。細細斜斜的筆跡,優雅溫婉的話語。我很高興看你的信,我把它和另外一些信件并放著。它們總是給我鼓勵和自信,讓我知道,當我在燈下執筆的時候,實際上并不孤獨。  另芳,我沒有即時回你的信,人大了,忙的事也就多了。后悔有什么用呢?早知道你是在病榻上寫那封信,我就去和你談談,陪你出去散散步,一同看看黃昏時侯的落霞。但我又怎么想象得到呢?十七歲,怎么能和死亡聯想在一起呢?死亡,那樣冰冷陰森的字眼,無論如何也不該和你發生關系的。這出戲結束得太早,遲到的觀眾只好望著合攏黑絨幕黯然了。  雨仍在落著,頻頻叩打我的玻璃窗。雨水把世界布置得幽冥昏黯,我不由幻想你打著一把外傘。從芳草沒脛的小路上走來,走過生,走過死,走過永恒。  那時候,放了寒假。另芳,我心時其實一直是惦著你的。只是找不著南馨,沒有可以傳信的人。等開了學,找著了南馨,一問及你,她就哭了。另芳,我從來沒有這樣恨自己。另芳,如今我向哪一條街寄信給你呢?有誰知道你的新地址呢?  南馨寄來你留給她的最后字條,捧著它,使我泫然。另芳,我算什么呢?我和你一樣,是被送來這世界觀光的客人。我帶著驚奇和喜悅著青山和綠水,看生命和知識。另芳,我有什么特別值得一顧的呢?只是我看這些東西的時候比別人多了一份沖動,便不由得把它記錄下來了。  我究竟有什么值得結識的呢?那些美得叫人癡狂的東西沒有一樣是我創造的,也沒有一件是我經營的,而我那些僅有的記錄,也是玻碎支離,幾乎完全走樣的,另芳,聰慧的你,為什么念念要得到我的信呢?  “她死的時侯沒有遺憾,”南馨說,“除了想你的信。你能寫一封信給她嗎?……——我是信耶穌的,我想耶穌一定會拿給她的。”  她是那樣天真,我是要寫給你的,我一直想著要寫的,我把我的信交給她,但是,我想你已經不需要它了。你此刻在做什么呢?正在和鼓翼的小天使嬉戲吧?或是拿軟軟的白云捏人像吧?(你可曾塑過我的?)再不然就一定是在茂美的林園里傾聽金琴的輕撥了。  另芳,想象中,你是一個纖柔多愁的影子,皮膚是細致的淺黃,眉很濃,眼很深,嘴唇很薄(但不愛說話),是嗎?常常穿著淡藍色的衣裙,喜歡望簾外的落雨而出神,是嗎?另芳,或許我們真不該見面的,好讓我想象中的你更為真切。  另芳,雨仍下著,淡淡的哀愁在雨里瓢零。遙想墓地上的草早該綠透了,但今年春天你卻沒有看見。想象中有一朵白色的小花開在你的墳頭,透明而蒼白,在雨中幽幽地抽泣。  而在天上,在那燦爛的靈境上,是不是也正落著陽光的雨、落花的雨和音樂的雨呢?另芳,請俯下你的臉來,看我們,以及你生長過的地方。或許你會覺得好笑,便立刻把頭轉開了。你會驚訝地自語:“那些年,我怎么那么癡呢?其實,那些事不是都顯得很滑稽嗎?”  另芳,你看,我寫了這樣多的,是的,其實寫這些信也很滑稽,在永恒里你已不需要這些了。但我還是要寫,我許諾過要寫的。  或者,明天早晨,小天使會在你的窗前放一朵白色的小花,上面滾動著無數銀亮的小雨珠。  “這是什么?”  “這是我們在地上發現的,有一個人,寫了一封信給你,我們不愿把那樣拙劣的文字帶進來,只好把它化成一朵小白花了——你去念吧,她寫的都在里面了。”  那細碎質樸的小白花遂在你的手里輕顫著。另芳,那時候,你怎樣想呢?它把什么都說了,而同時,它什么也沒有說,那一片白,亂簌簌地搖著,模模糊糊地搖著你生前曾喜愛過的顏色。  那時候,我愿看到你的微笑,隱約而又淺淡,映在花叢的水珠里——那是我從來沒有看見,并且也沒有想象過的。  ⒉  細致的湘簾外響起潺潺的聲音,雨絲和簾子垂直地交織著,遂織出這樣一個朦朧黯淡而又多愁緒的下午。  山徑上兩個頂著書包的孩子在跑著、跳著、互相追逐著。她們不像是雨中的行人,倒像是在過潑水節了。一會兒,她們消逝在樹叢后面,我的面前重新現出濕濕的綠野,低低的天空。  手時握著筆,滿紙畫的都是人頭,上次念心理系的王說,人所畫的,多半是自己的寫照。而我的人像都是沉思的,嘴角有一些悲憫的笑意。那么,難道這些都是我嗎?難道這些身上穿著曳地長裙,右手握著擅香折扇,左手擎著小花陽傘的都是我嗎?咦,我竟是那個樣子嗎?  一張信箋攤在玻璃板上,白而又薄。信債欠得太多了,究竟今天先還誰的呢?黃昏的雨落得這樣憂愁,那千萬只柔柔的纖指撫弄著一束看不見的弦索,輕挑慢捻,觸著的總是一片凄涼悲愴。  那么,今日的信寄給誰呢?誰愿意看一帶灰白的煙雨呢?但是,我的眼前又沒有萬里晴嵐,這封信卻怎么寫呢?  這樣吧,寄給自己,那個逝去的自己。寄給那個聽小舅講灰姑娘的女孩子,寄給那個跟父親念《新豐折臂翁》的中學生。寄給那個在水邊靜坐的織夢者,寄給那個在窗前扶頭沉思者。  但是,她在哪里呢?就像剛才那兩個在山徑上嬉玩的孩童,倏忽之間,便無法追尋了。而那個“我”呢?隱藏到哪一處樹叢后面去了呢?  你聽,雨落得這樣溫柔,這不是你所盼的雨嗎?記得那一次,你站在后庭里,抬起頭,讓雨水落在你張開的口時,那真是好笑的。你又喜歡一大早爬起來,到小樹葉下去找雨珠兒。很小心地放在寫算術用的化學墊板上,高興得像是得了一滿盤珠寶。你真是很富有的孩子,真的。  什么時候你又走進中學的校園了,在遮天的古木下,聽隆然的雷聲,看松鼠在枝間亂跳,你忽然歡悅起來。你的欣喜有一種原始的單純和熱烈,使你生起一種欲舞的意念。但當天空陡然變黑,暴風夾雨而至的時候,你就突然靜穆下來,帶著一種虔誠的敬畏。你是喜歡雨,你一向如此。  那年夏天,教室后面那棵花樹開得特別燦美,你和芷同時都發現了。那些嫩枝被成串的黃花壓得低垂下來,一直垂到小樓的窗口。每當落雨時分,那些花串兒就變得透明起來,美得讓人簡直不敢喘氣,那天下課的時候,你和芷站在窗前。花在雨里,雨在花里,你們遂被那些聲音、那些顏色顛倒了。但漸漸地,那些聲音和顏色也悄然退去,你們遂迷失在生命早年的夢里。猛回來,教室竟空了,才想起那一節音樂課,同學們都走光了。那天老師罵你們,真是很幸運的——不過他本來就不該罵你們,你們在聽夏日花雨的組曲呢!  漸漸地你會憂愁了。當夜間,你不自禁地去聽竹葉滴雨的微響;當初秋,你勉強念著“留得殘荷聽雨聲”,你就模模糊糊地為自己拼湊起一些哀愁了。你愁著什么呢?你不能回答——你至今都不能回答。你不能抑制自己去喜歡那些蒼晾的景物,又不能保護自己不受那種愁緒的感染。其實,你是不必那么善感,你看,別人家都忙自己的事,偏是你要愁那不相干的愁。  年齒漸長,慢慢也會遭逢一點人事了,只是很少看到你心平氣和過,并且總是帶著鄙夷,看那些血氣衰敗到不得不心平氣和的人,在你,愛是火熾的,恨是死冰的,同情是淵深的,哀愁是層疊的。但是,誰知道呢?人們總說你是文靜的,只當你是溫柔的,他(www.lz13.cn)們永遠不了解,你所以愛陽光,是欽慕那種光明;你所以愛雨水,是向往那分淋漓。但是,誰知道呢?  當你讀到論語上那名“知其不可而這之”,忽然血如潮涌,幾天之久不能安座。你從來沒有經過這樣大的暴雨——在你的思想和心靈之中。你仿佛看見那位圣人的終生顛沛,因而預感到自己的一部份命運。但你不能不同時感到欣慰,因為許久以來,你所想要表達的一個意念,竟在兩千年前的一部典籍上出現了。直到現在,一想起這句話,你心里總激動得不能自己。你真是傻得可笑,你。  憑窗望去,雨已看不分明,黃昏竟也過去了。只是那清晰的聲音仍然持續,像樂譜上一個延長符號。那么,今夜又是一個凄零的雨夜了。你在哪里呢?你愿意今宵來入夢嗎?帶我到某個舊游之處去走走吧!南京的古老城墻是否已經苔滑?柳州的峻拔山水是否也已剝落?  下一次寫信是什么時候呢?我不知道。當有一天我老的時侯,或許會寫一封很長的信給你呢!我不希望你接到一封有譴責意味的信,我是多么期望能寫一封感謝的贊美的信啊!只是,那時候的你配得到它嗎?  雨聲滴答,寥落而美麗。在不經意的一瞥中,忽然發現小室里的燈光竟這般溫柔;同時,在不經意的回顧里,你童稚的光輝竟也在遙遠的地方閃爍。而我呢?我的光芒呢?真的,我的光芒呢?在許多年之后,當我桌上這盞燈燃盡了,世上還有沒有其他的光呢?哦,我的朋友,我不知道那么多,只愿那時候你我仍發著光,在每個黑暗凄冷的雨夜里。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:細細的潮音 張曉風:種種有情分頁:123


增加IG特定留言讚
買影片瀏覽人次 增加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買單次直播人數 增加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衝IG五星/推薦好評 增加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

arrow
arrow

    u79e72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