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增加fb五星/推薦好評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衝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IG綜合華人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綜合華人粉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增加IG特定留言讚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單次直播人數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衝fb粉絲團總讚數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衝fb五星/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

職場勵志:您具備成功的基因嗎   我們深知世上成功人數占全人類的3%的比例,普通人群卻占了97%的比例,為何普通人會如此之多呢?“成功”真的有那么難嗎?正在社會拼搏的您是否會是成功行列的一員呢?您的身上是否具備了成功的基因?  為此問題我曾經苦讀勵志書籍、成功人物傳記。也經歷了這些年的磨歷,從最低級的工廠生產線普工到今天的培訓講師,也再次驗證了成功人士所道之理,在此與大家分享分享。1、未學做事先學做人。  從許多勵志書籍、成功人物傳里我們可以常讀到這一句話。可見做事成功前我們得先做人成功,想必您讀到這里都會深有感觸,今天您的事業為什么會做得這么大?那都是因為您已經把自己經營成功了,有朋友的相助,朋友、導師的指導。  如今我們許多剛出社會不久,對深遠的認識不足,經常會把自己十幾二十年來的人個“品牌”給經營敗了,有時為了自己的一點小利,有時為了一點虛榮心(面子);有時卻為了一點雞毛蒜皮之事;古往今來沒有一個人是靠單打獨斗而成功的,再強的劉邦、項羽也得靠手下兵卒,領軍打仗(帶領團隊創業)作為領頭羊,沒有過人魅力何來江山(企業)之說?領導做人不成功您的下屬會促進您的事業成功嗎?  想想以前我在這兒吃了不少虧,曾經自己從不認為我所得成績是別人相助、指導而得,卻認為全是個人功勞,個人的努力。在一次帶團隊時,由于自己對此從不放在心上,不知感恩圖報,自以為是,在朋友碰到困難或意外時不僅不幫助別人反而還話語打擊,嘲笑他人。三個月后我的團隊遇上了管理不善,團隊不再是團隊而是一盤散沙。最后團隊成員都離我而去只剩我一個光桿司令,這時我四處求助朋友,卻沒一人幫我。此時方才醒悟,改過自新。  當然做人不是像本人所述這么簡單,人字易寫卻難為呀!李嘉誠曾經說過:“生意場上的合作伙伴,每每合作賺錢時,那怕我可以全部把他的錢賺完,我只賺70%;做人要學會留有余地,不要趕盡殺絕。”因此長江實業才可以存活至今,越做越強。2、成功的人都是在委曲、誤解、挫折中成功的。  說起委曲、誤會、挫折誰沒遇過?從接觸社會,走上社會,可以說沒有一個人是一帆風順成功的。誰沒遇過挫折?誰沒上過當、受過騙,交過學費?誰沒有讓人誤解過?誰沒有受過委曲過?您以為今天的成功者就沒有受過這些挫折、經歷這些痛苦嗎?那他們一出生就過得很好,工作都很順利嗎?  我們常說自己命不好,抱怨上天不公平,總是將意外降低在自身身上。此時我們想想那些在意外中而存活下來的殘疾人,他們有像我們這樣常常抱怨老天不公嗎?常抱怨自己命不好嗎?他們沒有手,沒有腿,沒有雙眼卻做到了我們許多常人都難以做到的事情。貝多芬沒有了雙眼照樣成為一代音樂家,約翰庫迪斯沒了雙腿一樣成為激勵大師、演講大師。  像我這樣一個學歷不高,家境貧寒,我今天能夠走上講臺很容易嗎?我就沒有遇到過挫折、困難;我就沒有受過委曲,遭到別人的誤會嗎?  在遇到這些困難挫折時您是認命了還是不服輸?成功者都是從不認輸的,在他的腦海里只有:勇住直前!沒有遇到困難、挫折自己認命、畏縮。  我們四肢健全,遇到一點點挫折,一點點委曲,一點點誤解就要找借口說自己命不好嗎?自己命苦?自己的命運就掌握在自己手里,您想要成為什么樣的人物,活出什么樣的價值完全在于您的思想,在于您的努力。您怎么看待您自己!!  在您面對困難挑戰時我永遠相信:積極的人像太陽照到那里那里亮,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、十五不一樣。3、成功者貴在堅持。  曾經我也懷疑過這句話是否是成功真理,每每遇到一個我覺得他比我成功的人,還是在當地,在全國都非常知名的成功人時,我都會與他們交流,確認這一話題,當時在場的許多人的眼里我的做法的確有點可笑,很傻。包括今天您讀到此時可能也會笑我傻。  沒有一個老板、成功人告訴我他的成功不是貴在于堅持的。每每遇到困難,企業發展瓶頸時,他們心中這時什么信念都沒有只有一條那就是:“絕不放棄!堅持到底!”。哪怕所有的競爭對手都例了,自己也是最后一個例下。因為他們相信成功就在下一個拐角處,只要轉個彎就到了。現實生活中這樣的遭遇我們碰到的還不少嗎?遇到困難時我們絕大多數是第一個跑了,生怕自己擔起責任。  今天很殘酷,明天很殘酷,后天很美好,但絕大多數人都會死在明天晚上,見不到后天早上的太陽。”在我的字典里沒有失敗,只有放棄!4、成功者少說空話多做實事。  也許今天的道理在每個成功者腦海里,當時他不并不知道,他只知道他將如何去做?我曾與他們交流時,提到此話題,大多成功者都認為在您還不成功前多做實事,少說空話。不要去當一個理論家、思想家,要去做一個實踐家。  如今我們每個人腦海中裝有的道理,哲學都很多,關鍵的是您做到的有幾點?行動了嗎?  當然成功的基因有很多,不僅僅是我所述的幾點,同時也不是說您把我所述的幾點做到了您就可以成功的,平時我們要常檢驗一下我們到底擁有了多少成功的基因。不要總是去抱怨上天不公,自己命不好!多想想別人是如何成功的?他們是如何渡過迷茫、垮越困難障礙的? 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:[勵志教育:培養成功心態] [職場勵志:成大事的九種手段] 分頁:123

誰說太認真你就輸了呢    說實話,我特討厭“太認真你就輸了”這句話。當然,也是因為目睹一朋友半年來水深火熱的自我糾結過程,讓人更加憤憤不平。故事一點也不新鮮,這位姑娘在同城活動中認識了一位男生,在慢慢深入了解的過程中,不知不覺喜歡上了人家。可是她卻怎么也猜不透對方的心思,每天像個數花瓣的怨婦一樣,徘徊于“他知道我喜歡他?”還是“他不知道我喜歡他!”這兩個問題中。    作為一個時刻跟進的旁觀者,我一點也不覺得該姑娘是在自作多情。他們一起逛街吃飯看電影,他們單獨去周末小旅行,他們談論相似的人生哲學,男人也會在半夜三更發個含義不清的短信過來,懂得噓寒問暖,還主動給予學業和事業上的鼓勵。    然后某一天,他幽幽地發過來一個鏈接,告訴她說,其實他心里默默地喜歡著這位(非我的朋友)姑娘,并一覽無余地表達自己的思念之情。你說他是真不懂還是假不知呢?也許他們是不想對任何人太殘忍,但其實這才最殘酷。    沒錯,就是這樣的男人。長得不會太帥也不會丑得帶不出去,穿著不是很潮但絕對不會土,不會很屌絲也不會很文青,但兩者也都沾那么點邊。性格雖然有些內向悶騷,卻有種很識大體的溫存,會對你恰如其分地關心,好像有那么點意思又好像沒那種意思。而他們往往有點天然呆,說的好聽點就是“萌”,這樣讓你永遠鬧不清,他究竟是真不知道你的心意,還是裝作不知道。    更讓人抓狂的是,這種男人的關心是出于他的習慣,他先天性的紳士風度,他幾乎對每個異性都如此,你并非是最特別的那個。當你在以為自己遇到真愛時,才頓悟到這一點,可是為時太晚了。    有時候我真是覺得,每個讓姑娘們覺得“認真我就輸了”的男人都很混蛋!受此“認真我就輸了”打擊的姑娘不止一個兩個,我自己也曾是受害者之一。把人家隨手送我一顆糖都小心翼翼存起來,把人家大冬天借我的外套穿著睡了一晚才舍得還,傻乎乎地還在揣測對方到底知不知道我的心意。直到有一天,人家把另一個姑娘領到我面前,滿面春風地告訴我,他們在一起了。    很混蛋是不是,我以為我們談天說地處處那么默契,我以為你是因為喜歡我才對我這么好的。可是最混蛋的還不在這里,我默認你不懂我的心意,不知者無罪嘛。可是過了將近三年,我也摸爬滾打了好幾段感情,練就一身百毒不侵的鋼鐵女戰士之身了,才敢再次同你喝個兩人咖啡。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吞吞吐吐問出那個問題,當年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的心意呢,你居然大言不慚道,“其實我早就知道了啊,我那么敏感的人怎么可能不知道呢。”雖然很想一巴掌抽過去,但還是裝作很名媛地一笑而過了。    在這個爾虞我詐的感情世界里,一報還一報真的是太平常不過了。其實捫心自問,我也沒有什么資格來給這些男人上綱上線,自己也曾把某男穿越整個城市送來的CD借花獻佛,轉手送給另一個心儀的男人,比轉發一條微博還順手。    想起柏拉圖《會飲篇》中的一則寓言,說是在遠古時代,所有人都是雌雄同體的雙性人,后來因為犯了罪被劈成兩半,所以才有了男人和女人的分別。說的夢幻一點,其實每個人都在尋找他前世失散的另一半。    也許柏拉圖同學的本意是很好的,他不過是想要告訴這些前赴后繼的苦逼大齡男女青年們,不要緊慢慢來,又不趕時間,反正你有那命中注定的另一半,而那一半也正在孜孜不倦地尋找你。總有一天,你們就會像兩塊厚積薄發的磁鐵,啪得一聲碰上了,任誰也掰不開。    幾千年前的古希臘沒有微博也沒有豆瓣,可現在的男男女女們不會這樣認為。微博互粉勾搭到閃婚可能不到三天光景,發封豆郵同城約炮也是家常便飯,沒人非是你前世雌雄同體失散的另一半不可,認真你就輸了啊親。    但是想起來我依然很慶幸,在被“認真你就輸了”重重打擊之后,我沒有無休止地自怨自艾,沒有嫌自己腿不夠長腰不夠細長得不夠好看,更沒有怪自己太要強不懂小鳥依人不解風情。反而覺得夠幸運,看著我們漸行漸遠的世界,本來就不該硬湊在一起才比較好。    感情的算術題,要么就是無解方程式,要么就是無限多個解的開放性問題。全憑你怎么去做這道題,高考還能考它好幾回呢,考不出咱就收拾行李出去間隔個年回來再做,就算做錯幾道題,人生也不會就此完蛋啊。    誰說太認真你就輸了呢?那些木膚膚不懂你當下認真的人,那些后知后覺才體諒到你當時用心良苦的人,他們才是真正的loser啊。分頁:123

不想上班?看看你銀行卡的余額吧  文/咪蒙  讓我們來聊點成年人之間的話題——明天你幾點上班?這種惡趣味的段子通常在周末最后一天被轉發,為了提醒你們別浪了,該回家了,誰不想明天睡個懶覺?大家都想一直活在安逸的假期里。這個我懂,誰特么不想啊。  然而恕我直言,你還沒有資格過安逸的生活。  當然,如果你存折上的余額多于2000萬,或者家里有幾套拆遷房,那就不用看這篇了,當我什么也沒說。  1、為了身邊的家人,你沒資格安逸  昨天打電話,我媽得了氣管炎,住了幾天院。她說雖然醫保可以報銷,但是還是花了好幾千塊。  換了以前,生一次病就花好幾千,我媽會念叨很久,心如刀絞。  現在,我能感受到,她沒那么嘮叨錢這件事了。真好。  我一直叮囑她說,用藥的時候,跟醫生說用最好的,千萬別省錢。  我特么拼死拼活地工作,不就是為了讓我媽不用那么害怕生病嗎。為了這一點,我都不會選擇安逸。  如果我安逸了,家人有什么事,誰來保護他們?  前兩天我還跟幾個朋友聊這事,大家都很有感觸。  一個設計師朋友說,他老婆特別勤儉持家,從來都不虛榮,每次都跟他說自己不喜歡名牌,原話是“名牌包有什么好的,一兩萬一個,看起來跟某寶上一兩百的也沒什么差別”。  半年前,有一次朋友聚會,他同事的老婆背了一個名牌包,他老婆出于好奇,就去摸了一下,忍不住發出感嘆,“哇,這個是真皮吧,質感真好,摸起來好軟啊”。  他忘不了他老婆當時的眼神。他想給老婆買一個,去了那個名牌專柜,問了下價格,操,一個包要2萬4,相當于他三個月的工資了。他只好默默地走掉,假裝什么也沒發生。  本來在這之前,他挺不理解那些成天要奮斗的人,干嘛要把自己搞得那么苦逼兮兮的?那之后,他開始去兼職賺錢,周末也去報班學新東西。他不想再讓自己愛的人,一臉艷羨地去摸別人的包。  另一個做HR的朋友也說,他準備去進修,為了換一個賺錢更多的工作。  因為前段時間在地鐵上看到一個孕婦,因為別人沒給她讓座,被人擠來擠去,她抱怨了幾句,讓大家不要再擠了,對方就說,你嫌擠,有本事自己去打車啊!  他想拼命賺錢,就是因為不想讓自己的老婆懷孕了,還要去擠地鐵或者擠公車。他更不想自己的孩子吃劣質的奶粉,用劣質的紙尿布。  他自己家里窮,小時候,想要一支自動鉛筆,家里都買不起,全班都是用自動鉛筆,只有他自己是用普通鉛筆,他特別自卑。他不想孩子再有這樣的感受。他想讓自己將來的孩子能自由一點,活著不是為了生存,而是為了生活。  我們沒有資格安逸,因為想讓我們愛的人過得好一點。  2、為了抵御風險,你沒資格安逸  在朋友群討論“要不要安逸”的事,有個外企的中層說,她以前是絕對崇尚安逸生活的。  她大學畢業就進了一家國企,過得特別爽,每天朝九晚五,午休長達2個半小時,下午還可以隨便翹班。他們單位旁邊就是一大商場,她下午就跟同事們約去買衣服或者喝下午茶。  她的領導是個向往時尚的中年婦女,每次買衣服都要找她當參謀,一來二去,她就跟領導特別熟。這下她更無所顧忌了,想請假去旅游,說走就走。  她曾經以為,這樣的安逸生活能過一輩子。  但悲劇的是,領導在一場政治斗爭當中失敗了,領導被調到另一個閑置部門,而領導的死對頭成了她的直屬上司。  她每天被上司找茬,迫不得已,辭職了。  她這才發現工作了三年多,她沒有一點業務上的長進——嚴格來說也不是沒有,在請病假編理由這方面,她還是進步神速的。  她這才從頭開始去學。她安逸的時候沒學的東西,都要加速補回來。  她拼了老命,才進了外企,在血腥而殘酷的競爭當中,才拼到中層的位置上的。  其實,安逸和奮斗是兩種生活方式。  只是,安逸的人,能不能篤定這種安逸的狀態能持續一輩子?除非你輸得起。否則,你一個月賺幾千塊錢,怎么應對未來的種種變故?包括天災人禍,包括職場斗爭,包括行業變遷。  我們沒有資格安逸,因為我們必須保持斗志,保持長進,才能應對未知。  3、為了不跌出階級,你沒有資格安逸  朋友圈有人發了一句話,“我這么努力,就是為了平凡地活著”。  首先,他不是富二代,其次,他是認真的。這個說法挺有意思的。  我們常常以為,跟平凡對應的就是不平凡,那就是牛逼。可是我們忘了,不平凡也有兩種,一種是牛逼,還有一種是一貧如洗。  平凡不是與生俱來的,因為大部分人的出身,都還稱不上平凡,只是貧窮,所以要通過不斷地奮斗,才能到達平凡。再通過不斷地奮斗,才能維持平凡。一旦你稍微松懈,就會跌出現有階層。  昨天才聽一個同事講了她姐姐的事,她姐姐大學畢業的時候特別風光,進了一家500強企業。  2006年,也就是10年前,她剛畢業月入就8000多,超屌,震驚了整個學院。在她的生活圈里,她是收入很高的了。  但是她嫌工作太累太辛苦,晚上經常要加班,她一定要找個不加班的工作。  于是她就一直跳槽,到了去年,又跳到了新公司,這次的公司晚上6點準時下班了,月入6000多。她本來也可以接受,錢少就少點,至少舒服嘛。  問題出在今年初,跟兩個大學室友聚會,她們邀請她之后一起去西班牙旅游,去一趟要兩三萬,她發現自己去不起了。她們用的化妝品,CPB啊、黛珂啊、女王口紅啊什么的,她聽都沒聽過了。她們愛去的餐廳,大董啊、然壽司啊,她看了下人均價格,嚇尿了。  她的好幾個朋友,經過這10年的奮斗和積累,現在年收入都30-50萬了,她年收入還不到10萬,完全成了生活圈的底層了,完全跌出了原來的階級。  最近一大話題就是中產階級的焦慮,我身邊很多中產階級朋友,年收入都是50萬以上的,聽著很風光,但是他們就像最近一篇文章說的,“中產階層不敢休息,不敢生病”,“有時候,哪怕只有一項沒拼贏,都會前功盡棄”。  你不要以為你只是停止了奔跑,只是原地踏步而已,其實你是被遠遠甩在后面了。  最近,很多人勸我,“ 不要那么拼了,錢是賺不完的”。  我現在這么拼,不是為了賺錢——這樣說,就太裝逼了。但是真的不止是為了賺錢。  現在這么拼,更多是因為責任。有對家庭的責任,有對團隊的責任,也有對粉絲的責任——總不能真的耍任性,說不寫就不寫了,說回家躺著就躺著,那我也太不靠譜了。  還有一點,現在奮斗,也是為了擁有更多選擇。  買東西的時候,不看價格標簽,只看自己喜不喜歡;  去餐館的時候,不用管人均多少,想進哪間進哪間,想點什么點什么;  去旅游的時候,不用考慮花費,想去哪兒去哪兒,想住什么酒店住什么酒店。  這種感覺一定是,爽!爆!了!  為了特么這種放肆的體驗,我也要拼了。  我不要一時的安逸,我只要永遠的進步,和永恒的安心。  作者:咪蒙,國民勵志女作家,新書《我喜歡這個“功利”的世界》已經上市。新浪微博@咪蒙,微信公眾號:咪蒙(id:mimeng7)。 聽說你不想上班,想成為自由職業者 如果你想像我一樣,白天上班晚上寫字 成功的人會在上班的第一個小時做12件事 我努力了十年,才讓我的老婆不上班分頁:123


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
買單次直播人數 增加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買影片瀏覽人次 增加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IG全球真人粉 買IG五星/推薦好評

arrow
arrow

    u79e72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